阿柯&.

待到良人归.

昕燃《十九》/《时久》⑩

昕燃

昕A 燃O

昕 青梅酒   燃 玫瑰

*微虐   结局是he




“到家了。”


刘雨昕拉开车门,微微欠身,请陆柯燃下车。


她已经把这当成了两人的家。


(刘雨昕家)


洗洗刷刷完的陆柯燃扑倒在灰蓝色大床上,身上冒着雾气,散发着水的清新味道。


因为饮酒过多,脑袋还晕晕乎乎的,但着实很舒服。


她侧过身子,面染红晕,眯着眼睛抱着枕头。


走廊传出脚步声,一眨眼刘雨昕便站在了床边。


“那个…我想,睡在一起可能会让我记起你…”


刘雨昕红了脸,低着头,越发小声。


陆柯燃一眼看穿她的伪装,却不说出来,她知道刘雨昕脸皮薄。


“嗯?”


陆柯燃挑了挑眉,略带调戏的说。


“可刘雨昕,说好的我要让你把五年的恨还回来呢?”


“呃……”


刘雨昕着实有些为难,指尖揉搓着衣角。


“那我回自己房了…”


“别走,就留这儿吧。”


刘雨昕撅嘴,有些不满,切,一个O要这么大气场干嘛。


陆柯燃偷偷看她,不禁偷笑,这臭屁的样子像什么警察嘛。


“我要关灯啦。”


“嗯。”


刘雨昕卧在床边,倒也乖巧可人。


陆柯燃就着窗边月色期身压上刘雨昕。


刘雨昕紧张的缩了缩脖子,颤动的睫毛透露了她此时内心的不安。


陆柯燃感叹。


月光下的刘雨昕简直美艳不可方物。


她慢慢靠近她。


给予一个干净的吻。


不包含任何情愫,只是单纯享受觜唇相贴合,感受最纯洁的爱意和通澈的内心。


陆柯燃起身问。


“刘雨昕,你爱我对吗?”


“何以见得?”


“你没躲。”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