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待到良人归.

昕燃《十九》/《时久》⑨

昕燃

昕A 燃O

昕 青梅酒   燃 玫瑰

*微虐   结局he




“无可奉告。”


刘雨昕不屑,神色自若。


夜已至深,路边亮起昏黄灯光。天空清朗,飘着丝丝浮云。


“陆柯燃,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信,咱俩之前真不认识。


陆柯燃低下头,眼尾泛红,不知是酒精点染还是情绪所至,嘴唇微微颤抖,却是一个字也发不出。


“上车。”


刘雨昕内心酸楚,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心尖滴xie。


她文质彬彬,伸手略略做了个“请”的手势,将情深藏在发梢下。


绅士至极。


可笑至极。


陆柯燃上车,心想倒底是怎样把刘雨昕逼成现现在这样。


可悲的是自己还爱她。


车在高架上一路疾驰,承载着五年的爱恨情仇。


还有青春。


陆柯燃靠在车窗边,迎着冷橘的路灯,缓缓吸气吐气,品尝清冷的空气。


刘雨昕眼眶泛红,紧抿嘴唇,将油门越踩越深。


陆柯燃转头瞟了一眼后视镜,不禁觉得好笑,装什么装,蓄满眼泪的眼睛早已欺骗了你。


 这家伙是不是警察啊,后视镜都不拧一下。


陆柯燃迎着夜风,感受空气愈冷,任由酒精麻痹自己。


刘雨昕一直都是她,寂静如雪山上的雪松,清冷独绝。


宁静的夜空不再清朗,慢慢凝结乌云……


陆柯燃将手伸出窗外,空虚无度,她开口,声音嘶哑无力。


“刘雨昕,慢慢地我不那么喜欢你了,你能在我耐力耗尽之前说爱我吗?”


明目张胆的热恋只在年少时拥有,我们早已成人。


刘雨昕握紧方向盘,声线颤抖,第一次松囗。


“再等等。”


陆柯燃缓缓闭上眼睛,疲惫的说。


“我挺过了我的十九,以为迎来了我们的时久。”


刘雨昕无言。


陆柯燃自顾自呢喃着。


“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太天真。”


世界暗淡了,月亮无光,只剩冰冷的雨水即将下坠。


“刘雨昕,我跌入深渊,本以为你能接住我,可你看了我一眼,拉住我,往高处爬,就在我以为能见到光时,推了我一把。”


陆柯燃哽咽,将过往咽入腹中。


刘雨昕揉了揉眼睛,声音低沉。


“谁都有故事,我们应该互相体谅,而不是揭开xie淋淋的伤疤展示给对方。”


雨点倾落。


“那么刘雨昕,我等你将故事轻口告诉我。”


亘古不变的,是我对你的爱意。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