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待到良人归.

昕燃《十九》/《时久》十一章

十一章

昕燃

昕A  燃O

昕 青梅酒 燃 玫瑰

*徽虐   结局是he




“啊这……”


刘雨昕宠溺的笑了笑。


“唉,没藏住啊…”


陆柯燃眯了眯眼,不满的撅了撅嘴。


“回答我,你爱我。”


“我爱你,陆柯燃。”


陆柯燃面颊染上红晕,像一只害羞的小猫,埋下头,试探的在刘雨昕的唇边点了点。


“可是,陆柯燃,我们不能相爱。”


刘雨昕轻轻偏头。


“为什么啊…”


陆柯燃皱眉,丝毫掩盖不了失望的语气和落寞的神眸。


“因为我的母亲。”


刘雨昕望着陆柯燃,将眼前人的神态刻入心里。


“刘雨昕,五年前你离开了我,倒底是为什么。”


陆柯燃有些委屈,趴在刘雨昕身上,手指在她的胸口轻轻画圈。


“爱人之间不该有隐瞒。”


陆柯燃的眼里映着月光,美艳的不真实。


“否则就像我之前所说,我会记恨你的。”


刘雨昕望着皎皎明月,坚定握住眼前深爱之人的手。


她不能再辜负她。


“我本应和宋家小姐订婚,于当时平凡的刘家一家来说,这是天大的荣幸,至于婚约,则是祖上的交情。”


我望着月亮,却只看见你。


“我离开原生家庭,忍痛抛下你,我怎会想到,自己的母亲竟会一路追到Y市。”


刘雨昕神色一颤。


“我当时刚刚小有成就,却见那个憔悴的身影倚在门边,我以为她与我同一战线,她却劝我娶宋家小姐,只因娶了她,自己就会分得60万。”


刘雨昕无耐笑了笑。


“这宋家小姐也是个痴情人,一味爱我,标准的草莓牛奶味Omega,却喜欢上了我这个人。”


陆柯燃不动声色。


“刘雨昕,我要你忠诚。”


“我该如何做到。”


“简单,标记我,保证爱我。”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