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待到良人归.

昕燃《十九》/《时久》十二章

十二章

昕燃

*昕A 燃O

昕 青梅酒   燃 玫瑰

*微虐   结局是he




刘雨昕紧张的舔了舔嘴唇,神色透露出几丝犹豫。


“怎么?你不乐意?”


陆柯燃轻笑,视线划过刘雨昕棱角分明的脸庞。


“几年不见,真是好生俊俏啊。”


陆柯燃不紧不慢的打量着她,手指轻划过刘雨昕曲线优美的下颚线。


刘雨昕歪头甜甜一笑。


随即反手将陆柯燃压在身下。


降低姿态附在她耳边说。


“可我是A啊。”


冰冷的雾气升腾,陆柯燃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啧,离我这么近干嘛…”


陆柯燃推开身上的刘雨昕,坐起来,有点害羞的嘟囔了几句。


“唉呀,热死了,刘雨昕开空调!”


陆柯燃将脸偏向一边,用手不停的扇着风,以掩盖自己脸上不正常的红晕。


“好嘞,我的小陆公主~”


刘雨昕偷笑,不免觉得陆柯燃有点娇羞。


真可爱,她怎么做到把自己钓的死死的。


“你刚刚说…”


“什么?”


“咳,标记你。”


陆柯燃的脸唰的一下红了,不自然的扭了扭脖子,挠了挠头。


刘雨昕淡淡笑着,嘴角微扬,满眼爱意的看着她。


空气中渐渐多了一丝淡淡的酒香,有梅子的青涩甘甜和酒液的微熏醇香。


陆柯燃脑子里一团乱麻,不知该做什么。


她放松下身心。


四周不知何时混合上了玫瑰的暗香,陶醉又沉迷。


让人无法自拔。


回过神来刘雨昕早已逼近,危险的眸子里流光溢彩。


她抬手轻轻搂向陆柯燃的腰肢,另一只手抚上她干净洁白的脖颈。


陆柯燃紧张又期待,紧抿嘴唇,软软的靠在刘雨昕肩头。


刘雨昕轻轻咬向腺体,将一切做的温柔浪漫。


两种芳香融合,青梅和玫瑰配合完美,竟然令人沉醉,带着海盐的风味。


她轻舔唇齿,望向陆柯燃。


两人对视。


只一眼,便万年。


“陆柯燃,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一直陪你,但我知道,我只要活着,便爱你。”


“要记得想我。


“我连呼吸都想你。”


世间万千,你最值得。


世界浩大,我只真心诚意对你好。


“刘雨昕,来世我做王如何?”


“甘愿为你俯首称臣。”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