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待到良人归.

《你见过橘子味的心理吗?》⑨

昕燃

昕A燃O

心理师×知名模特

清冷柯×暗恋昕




(酒店旅房内)


陆柯燃愣了一下,随即声线颤抖道。


“…什么?…”  


“啊…”


刘雨昕微皱眉头,有些苦恼,她轻咬下唇。


倒底应不应该告诉她呢?


“你记得你的过往吗?”


“嗯…”


陆柯燃有些疑惑,好看的发梢儿在肩膀处轻轻簇起。


“当然记得啊。”


刘雨昕不甘心,继续紧追不舍道。


“那十岁之前呢?”


有没有什么熟悉的人被弄丢了?比如我。


陆柯燃微微张大嘴巴,努力的回想。


她低下头。


“好像…好像十岁之前的回忆…支离破碎…”


刘雨昕。


好熟悉。她们的关系远不止如此吧。


陆柯燃恍恍惚惚地想着。


她猛的抬头。


“雨昕,我…我…是不是有一个妹妹…?”


刘雨昕面容染上一丝喜色,她一把抓住陆柯燃的手。


“想起来了?”


下一秒陆柯燃听到刘雨昕情绪不明的声音。


“可她不是你亲妹妹。”


陆柯燃没懂,微微仰头,眉心蹙起,望着刘雨昕。


刘雨昕不急,温温柔柔的,笑答。


“你母亲再嫁了,对吧?”


“嗯。”


“你后爸对你…”


刘雨昕犹豫了一下。


太多她搞不明白的了。


嘶,这个事情,有点儿复杂。


“哦,他对我一般。”


陆柯燃倒是云淡风清,平平淡淡的回答。


“哦。”


刘雨昕默默点头,微微挑了一下眉。


“我妹妹…?”


陆柯燃有些疑惑,犹豫不决的发问。


“你问你妹妹?”


说你傻你还真傻啊。


你妹妹是我啊。


刘雨昕思索再三,决定还是告诉她。


“我…我是你妹妹…对吧?”


陆柯燃看着她,不知怎的,眼角泛出笑意。


挺可爱的。


当个妹妹也挺好,招福气。


“可我怎么不记得你了?”


“因为我们只见过区区几面。”


(未完待续)











这一章我自己都觉得水(汗,就当作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一个提示啦。


主要是写到这儿时,突然灵感大爆发。


所有此篇文中的细节我都想好该怎么串了。


就是这一章中不知该如何下笔了,最后写的好乱…


凑合看吧。










轻点儿打(





评论(8)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