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待到良人归.

昕燃《十九》/《时久》十四章

十四章

昕燃

昕A 燃O

昕 青梅酒   燃 玫瑰

*微虐   结局是he




(地下室里)


朦朦胧胧的,还伴着些许的耳鸣,陆柯燃艰难的睁开僵硬的眼皮,蠕动了几下涩苦的舌头。


地下室里十分昏暗,只是顶上一盏摇晃昏黄的蜡油灯。


陆柯燃皱了皱眉头,囗鼻还有些许不适,嗓子也有些疼,不知是不是长期未进水导致的。


空气中弥漫着腐朽的味道,伴着浓浓的药水味和xue腥味,墙角还有些发粽的陈旧xue迹。


一切都是那么毛骨悚然。


陆柯燃尝试活动双手,却发现一切都是徒劳,她的双手被紧紧束缚着。


“有人吗?”


陆柯燃试探着叫了一声,空气中却只弥漫着寂静。


“嘶…”


陆柯燃试着回想。


自己最近有害什么人吗?


自己最近又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吗?


还未等她得出结论,楼梯那传来了高跟鞋的脚步声。


一个长相妩媚的女子出现在了面前。


她红发齐腰,微卷大波浪,肤白貌美大长腿,精致小巧瓜子脸,一点朱唇美艳绝伦,纤纤玉手垂在腰间,举手投足之间满满的纯欲风。


陆柯燃眯着眼,不紧不慢的打量着。


啧啧啧,这胸,这腰,这臀。


陆柯燃摇了摇头,感叹了一句,果然人与人之间就是有差距的啊!


那女子傲气临人,开门见山直接开囗。


“你与雨昕什么关系?”


“简单,我与她是爱人。”


那女子似是没想到来者这么爽快,有些不服气的继续问道。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陆柯燃瘪了瘪嘴,轻笑一声。


“跟我有什么关系?”


“告诉你啊!我是宋家小姐,宋睌。”


陆柯燃有些困了,打了个哈欠。


“哦。”


宋晚有些气愤,握紧了拳头。


“你就这个态度?”


“嗯。”


宋晚突然抿嘴笑了笑,狐狸眼一眨一眨的。


“雨昕本应与我成婚,你来插一脚做什么?坏人姻缘!再说如果你si在这儿,雨昕就还是我的喽。”


陆柯燃闭着眼睛舒舒服服的说。


“这位大小姐,且慢,我与刘雨昕五年前就认识了,你呢?”


宋晚颇有些不在意,扬起天真无邪自以为好看的笑脸,朱唇浅浅一抿。


“哎呀,把你干掉之后,我相信会日久生情的。”


陆柯燃有些慌了,可是搓了搓手指,表面还是装出波澜不惊的样子。


“倒是你,小陆,我会让你生不如si的。”


宋晚,从手下递上的盘子里拿出一根针管,狠狠掐住陆柯燃的胳膊,丝毫不怜惜的扎了进去,一下推到底。


陆柯燃倒抽了一口冷气,好看的面容微微扭曲,胳膊也微微抽搐。


她警惕的看着对方。


“你给我注射的什么?”


“致幻药物,我也不知道功效,看看你能不能挺过来咯?”


陆柯燃只觉得四肢渐冷,脊背上冒出丝丝的冷汗,白净的面容上也挂上汗珠。


她咬紧嘴唇,使得嘴唇渗出丝丝xue丝,倒显得更加娇艳好看,唇齿更加红润。


“那就看到时候刘雨欣会不会喜欢一个精神病人喽?”


陆柯燃有些痛苦的闭上眼睛,感受身体内撕心裂肺的痛感。


刘雨昕,求你,来救我。


(警察局办公室)


一个长相甜美,蜜汁美貌的女孩蹦蹦跳跳的跟着刘雨昕,双马尾在空中一蹦一蹦的,煞是可爱。


“刘警官,您要去干嘛呀?”


“着急回家呀~书欣你今天就把善后工作给处理一下吧~”


虞书欣看着平时不苟言笑的刘雨昕今天笑的比花儿还灿烂,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


虞书欣不情不愿地从刘雨昕怀中接过文件夹,烦恼的做好了加班的准备。


唉,我怎么这么惨啊。


(刘雨昕家里)


“柯柯!我回来啦!”


刘雨昕蹦蹦跳跳的想去抱抱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柯柯?”


刘雨昕意识到不对劲,冲进她俩的房间,还是没人。


她迅速掏出手机打给虞书欣,眉头紧皱。


“快点用我电脑上的定位查查陆柯燃在哪里!”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